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召开“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6-16 17:43  

     6月12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离退处党委中心组在咸阳校区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离退处党委委员、处长助理高翔主持。

    会上,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周文涛以《在共产党的旗帜下“严以修身”》为题,围绕学校“四个全面“的工作部署,结合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安排,回顾党史,查摆问题,对照检查,做了主旨发言。周文涛在发言中认为,严以修身是领导干部树立良好形象、培养良好作风、永葆政治本色的需要,具有极为重要的现实意义。  

    高翔、刘慜、吴颖杰分别以《严以修身,“严”字当头、关键在“修”》、《严以修身是立身立业之本》、《以严以修身的态度,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题做了书面发言。其他与会的4名在职党员,也围绕学习主题做了互动发言。

  据悉,根据学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离退处党委中心组还将设置不同主题,把学习研讨和日常工作相融合,继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