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01 11:31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要求,228日上午,离退处党委在咸阳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刘运主持。

会上,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领学了重要文件精神和要求,并代表离退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担当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深刻的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列出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

会上,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刘运带头对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直面问题、见筋见骨。班子成员之间也开展了开诚布公、严肃认真、直截了当的相互批评,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处领导班子成员对大家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并积极整改,达到了增强党性、增进共识、修正错误、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刘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发言,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效果良好,气氛民主,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但还需要继续从政治上找差距,从思想上找根源,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下一步离退处要以强化创新理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将思想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以求真务实、团结自律的作风把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前,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对在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