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深入调研 加强党建工作
2019-03-26 16:34  

      为了切实加强离退休党支部建设,321日,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书记助理李琦及工作人员李乖祥同志一行三人来到太华路校区退休党支部调研工作,并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太华路校区退休党支部书记李文汉和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调研中,副书记高翔组织老党员领学《姚书志、马建中在我校六届三次双代会上的讲话》,李琦领学《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的精神。随后,太华路校区党支部书记李文汉汇报了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当前党支部工作面临的困难。最后,高翔副书记提出了具体工作建议。一是要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太华路校区的老同志弘扬正气,确保党建落地促稳定;二是要利用新媒体、社交软件,加强联系老党员,坚持网络学习,送学上门,确保老党员思想不褪色;三是发挥党内关怀帮困机制作用,关心老党员、老同志精神和生活需求,确保增强支部凝聚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