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23 11:36  

920日上午,离退处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咸阳校区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小组副组长高翔、成员王彦杰、田成出席会议,离退处班子成员、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及在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张希亮主持。

首先,离退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高翔宣读了《离退处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离退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张希亮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离退处重点工作,尤其是在职党支部对存在问题的根源进行剖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切实效果。

高翔代表学校第五指导小组讲话,他指导督促离退处党委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守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担当,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贯彻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合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