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主题教育学习
2019-09-29 14:59  

按照离退处党委“不忘初心、牢记教育”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2019927日,离退处党委组织在职党员与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参观西安事变旧址杨虎城将军纪念馆,通过学习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杨虎城将军为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不顾个人安危,与张学良将军一起发动西安事变,逼将抗日,为国家民族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194996日,杨将军不幸于重庆被反动派杀害。纪念馆展厅展出了部分与杨虎城将军相关的历史资料、照片和西安事变部分文件;陈设着杨将军的遗物,包括杨将军生前用过的指挥刀、穿过的军服、留下的书信等。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都感慨我们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认为没有革命先烈的付出,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

    随后,大家前往我校警示教育基地,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并结合警示教育内容,并进行党章党规党纪、党性修养、使命担当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