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副校长李学军指导离退休工作处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3-24 15:47 苗晓洁 

323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到会指导,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伟锋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分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离退处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开展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通过面对面及电话沟通方式征集意见、谈心谈话,为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展做足了准备。会上,张晓东首先通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全体班子成员围绕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表意见。随后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务实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学军认真听取全部发言后,对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离退处党委班子会前准备工作认真,会上查摆问题明确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心怀坦荡、开诚布公,达到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目标。李学军结合离退休工作处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上再努力,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做到持续学,改到位。二是加强团结,奠定离退工作基础,练出愿团结,善团结,能团结的真本事、硬功夫。三是结合学校实际,办实事,开新局,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办实事”为重点,理顺离退工作的机制体制,列出年内为离退休同志办实事清单,达成共识,共同努力,以办实事来增进团结,通过增进团结进一步把实事办好。

张晓东代表分党委班子表态。他表示,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离退处党委的政治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落实的能力水平。二是不忘离退处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带头践行好“稳”字担当,为学校中心工作保好驾护好航。三是强化督促,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发现的问题、校内党建巡察反馈的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李学军校长点评的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