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2-03-25 10:49  

 

   3月23日上午,离退处在职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离退处在职党支部工作实际,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在职党支部书记李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在职支部认真开展自学和集体学习,通过面对面及电话沟通方式征集意见、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琦同志首先代表支委报告一年的工作情况、检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之后,支部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对支委工作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态度端正,坦诚相见,敢于主动找差距补短板,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离退处各项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