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休工作处、咸阳校区社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书画摄影展”
2019-07-01 15:07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和谐。71日上午,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离退休工作处、咸阳校区社区联合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书画摄影展开幕式在咸阳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参加开幕式的有咸阳市西兰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刘霞、陕西科技大学咸阳校区管委会主任、离退处处长刘运、离退处党委书记张希亮、离退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高翔以及离退处、咸阳校区社区的工作人员、参展人员和部分社区居民近百人。开幕式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助理李琦主持,高翔致开幕词。

    这次展览经过2个月的精心筹备,共展出摄影作品198幅、书画作品88幅,作品主题鲜明、题材新颖,内容向上,从“不忘初心”、“民族之魂”、“家国情怀”、“西迁思忆”、“时代之歌”、“幸福生活”等6个主题单元集中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深厚感情、对祖国的眷恋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