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颁发纪念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09-26 10:46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省教育厅做出了专门安排。按照教育厅要求,926日上午,离退处在咸阳校区离休干部活动室为离休干部杜文义、王鸿图举行庄重的纪念章颁发仪式,离退处党委副书记、副处长高翔为两位老同志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随后,高翔与工作人员一起前往行动不便的离休老同志家里登门颁发纪念章,并详细为老同志讲解纪念章设计元素蕴含的意义。

颁发纪念章的同时,高翔还向杜文义赠送了陕西省委老干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出版的《难忘的新中国记忆》一书,该书收录了杜文义同志撰写的回忆早年从事农垦工作的文章。

老同志们心情激动,抚今追昔,纷纷表达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福!坚信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一定会越来越兴旺发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