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举办“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6-30 17:14  

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现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离退休处举办“颂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623日起,在西安、咸阳两个校区的麻将与象棋比赛,共吸引了150多名老同志参加。此次麻将象棋比赛本着重在参与、增进友谊的原则,分组淘汰,胜者晋级。老同志在益智活动中赛出了老有所乐的融洽氛围。







江山入镜无穷广,忽见千帆影映来。627日,离退处“夕阳红”摄影展同大家见面了,此次展出摄影作品120幅。作品从不同角度艺术地展现了在党的旗帜下,时代变迁和学校发展成就。一幅幅作品,如颗颗珍珠,串起时代发展的峥嵘岁月;如历史之镜,照见筑梦科大的豪情壮志,彰显信仰之美、奋斗之美。





628日,由离退处和陕科大社区联合举办的书法绘画展在咸阳校区拉开序幕,本次参展书画作品60幅,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书法作品楷隶行草齐全,绘画作品花鸟均有,每一幅作品凝聚者老同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

 

夏日清荷送香,丹心一片向党。此次系列活动,主题鲜明,展现了我校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