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校党委书记樊建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莹,副校长李学军到咸阳校区调研并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2023-12-28 15:41  

12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樊建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莹,副校长李学军到咸阳校区调研并召开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会。

调研中,樊建武一行实地走访了咸阳校区社区和离退处老年活动中心、附中等单位,听取了关于咸阳校区运行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及周边环境治理等情况汇报,与离退休人员代表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围绕学校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创新、文化建设、民生福祉等方面谈体会、话感想,对学校的关心关爱表示诚挚谢意,为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积极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并衷心祝愿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圆满召开。

樊建武在听取与会代表饱含深情的发言后,对学校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的事业离不开一代代陕科大人的接续奋斗;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学校将持续加强软硬件条件建设,多谋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为老同志健康生活、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座谈会上,还通报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筹备情况。

党办校办、离退处、咸阳校区管委会、附中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