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我校老年大学(西安校区)开展秋季结课汇报展演
2023-12-28 16:33  

为更好地展示我校老年大学秋季学期教学成果,12月27日,我校老年大学(西安校区)各班联合举办秋季学期结课汇报展演。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张晓东出席并致辞。

张晓东代表离退处党委和离退处向老年大学教师、学员和支持老年大学工作的所有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转达了校党委书记樊建武在咸阳与离退休人员代表座谈时对全体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问候。打造老同志“文化养老”精神高地是离退处一直追求的工作目标,离退处将持续聚焦文化建设,多措并举,丰富活动形式,不断满足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精神养老和文化养老的多元需求。

展演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近百名学员倾情奉献了书画、独唱、合唱、器乐、舞蹈、朗诵、时装秀等15个精彩节目。此次演出活动,丰富了学员舞台表演经验,提升了学员自信心和幸福感。

演出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预祝我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支持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为谱写陕科大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