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西安校区工作部走访慰问离休干部
2024-01-03 15:52  

近日,西安校区工作部走访慰问在西安的三名离休干部,向他们表示诚挚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13日上午,在离休老干部李光模家中,刘慜与李老聊起家常,关切地询问李老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及家庭成员情况。96岁的李光模身体硬朗、思路清晰,在交谈中讲述了以往的工作经验和北京轻工业学院创建过程。刘慜为老人的精气神点赞,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祝他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并叮嘱他的家人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让老人生活更加安心、顺心、舒心。

在任敏之、王元英两位离休干部家中,刘慜、刘远秀与任老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学校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嘱咐老人多多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健康幸福的生活。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发挥经验丰富、阅历广泛的优势,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