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关于向我校离退休同志征集回忆文章及口述档案的通知
2018-12-06 11:27  

尊敬的离退休的各位老师:

你们好!

陕西科技大学自1958年建校以来,历经六十年的风雨变迁,发展到今天具有相当规模大学,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前辈们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一代代陕科大人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付出艰巨的努力,贡献了自己的一生。为启迪教育后学,更好地传承先辈们披肝沥胆、鞠躬尽瘁的精神,同时为了补充现存档案资源,建立口述历史档案数据库,实现多元化档案记录,现向离退休职工征集口述历史档案及回忆文章,保存到学校档案馆。部分文章经过筛选后,将编入《陕西科技大学“三创两迁”记忆》系列丛书。

口述及回忆文章主要包括个人情况简介、在本职岗位的主要经历、在职期间经历学校发展的主要事件等等。

愿意接受采访的老同志请联系档案馆,我们将根据您的时间去采访,同时整理采访录音。

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讲讲您的故事,讲讲曾经的学校,让后代铭记一代又一代陕科大人的奋斗历史!

联系人:王娟 电话:029-89296695,邮箱:wangjuantsg@sust.edu.cn.

档案馆负责人:郑勇 电话:13636801198

档案馆 离退休处

20181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