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2021年寒假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1-01-13 10:10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当前国内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加之春节假期人员流动大,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校区要按照统一指挥、属地管理原则,正确认识当前疫情形势,坚持常态化精准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加强离退休教职工和临聘人员管理,持续做好中高风险重点区域返回人员的摸排上报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坚持做好“每日晨午检打卡”工作。

我校寒假时间为118日至227日,根据政府部门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规定与要求,向全体离退休党员及教职工倡议如下:

一、非必要不出行。倡导非必要不跨省不出境,确因特殊原因需要外出,务必在所属校区做好报备登记后方可出行,本人未经报备不得外出,经同意外出的要建立外出记录档案,返回校区后要及时报告。共同居住的职工家属参照离退休教职工管理要求,配合支持学校及社区进行管理。

二、主动配合管理。如果从疫情中高等级管理区返回的,请提前3天向所在校区报备,进行隔离和核酸检测。如果从疫情低等级管理区来返的,请积极配合进行14天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

三、减少人员聚集。尽量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个人家庭聚集控制在10人以内,减少走亲访友活动,倡导喜事缓办,白事简办。

四、健康文明生活。呼吁每个人做到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戴口罩,用公筷,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

五、严防物品传疫。提倡不网购境外物品,收拆快递要注意消毒,及时洗手。采购正规场所检验合格的冷冻、海鲜食品。

六、做好健康监测。如果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一定及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医,尽量杜绝自行购药治疗,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全程佩戴好口罩。

七、科学正视疫情。积极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动态和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您的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愿望。希望各位离退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倡议;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响应倡议,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带头劝导亲朋好友在当地高高兴兴过年。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新春快乐!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离退休工作处

20211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