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招生简章
2022-04-22 10:51  

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老年大学是一所面向本校离退休教职工和社区中老年朋友开放的综合性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招生简章如下。

一、招生对象

招收身体健康,行动自如,能坚持正常学习,愿意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中老年朋友。

二、报名费及缴费办法

参照《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老年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设课程》进行选课。

新开班、提高班。均在离退处西安校区工作部报名缴费,每人预收200元,多退少补。

三、报名须知

1.原则上需本人持身份证到现场报名,填写相关信息。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的,可委托他人代替报名,并提供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份证号码、手机、应急联系人及电话等基本信息。

2.每位参加老年大学学习的学员,必须了解并遵守相关规定,签订《自愿参加学习承诺书》。

3.学员一经报名缴费后,只能在所报班就读,不可他人顶替,如经发现,将同时取消当事双方学籍,下学年亦不予报名。

4.请慎重选课,避免发生时间冲突。

5.学费每学期一次性交纳,报名交费后无正当理由不予退学,因病确需退学者,出具住院或医院诊断证明,在新学期开课两周以内可全额退费;开课后两周至四周退给50%学费;开课后五周及以上的,不予退费。学员因故不能坚持学习的,按自动退学处理。(收取的学费不包含场地、水、电、暖、空调、教学设备更新、维修、卫生、教材、文具、纸张、教材费,外出交流、采风、写生、交通费,以及管理、服务人员工资等)。

6.各班额满即止。不具备开班条件的班级,将停办并全额退费。

7.开学两周内,学员如因长期外出、疾病或家庭事务不能坚持学习的,按规定办理退费,逾期不再受理。

四、上课时间、地点

正式上课后学员按总课表安排,根据所在班级相应的时间到校上课。

上课地点:离退休处西安校区活动中心二楼

五、招生计划

本学期开设声乐、书画、模特、民族舞、太极拳五个专业班,每班招生30名,额满为止。

六、报名时间

请在2022422--429日,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时交费。

七、联系方式

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工作部

电话:029-86193122

联系人:刘老师

                  陕西科技大学(西安校区)老年大学

                               20224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