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2-04-27 15:06  

“五一”假期人员流动和聚集频繁,疫情防控风险增大。根据我校《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为防范新冠疫情输入风险,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现结合离退处实际,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离退处在职工作人员、临聘人员以及所有离退休职工务必严格执行我校的《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并及时传达家属。

二、在职人员、临聘人员五一收假后查验“两码一核酸”后方可返岗。

三、西安、咸阳两地的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在“五一”收假后暂停开放4-7天,作为“五一”疫情观察缓冲期,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四、 “五一”疫情观察缓冲期后,西安校区老年大学课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下按照相关要求再开始教学。

五、西安、咸阳两地的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在“五一”收假后实施防疫消杀。(活动室、卫生间环境消杀;每日两次活动设施器材消杀;进入活动室人员查验“两码一核酸”。)

六、在职工作人员以及离退休职工在“五一”期间因特殊情况出省出市的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履行请销假审批手续。离退休职工按照校区管理原则,向所在校区工作部履行请销假审批手续。出省人员返校后进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

七、“五一”期间值班人员收到有关疫情方面的通知要求及信息要及时传达并处置有关事宜。

八、咸阳校区工作部根据属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离退休工作处

                       20224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