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校园一卡通功能
2017-09-19 09:18  

 

一、校园卡的功能主要有金融消费、身份识别、自助服务、综合查询等几个方面,具体用途如下:

1、乘坐校车

   可以乘坐咸阳到西安校区的校车。

2、在西安校区刷卡就餐

通过校园卡在西安校区食堂刷卡就餐,是校园卡主要的功能之一。

3、查询功能

凭卡可以借助校园网或者校园卡管理中心查询个人账户信息、消费明细以及账户余额。

二、退休人员校园卡领取后如何充值

答:校园卡领取后,可以在西安校区卡务中心通过现金充值方式进行充值。

三、校园卡有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吗?

答:为保护金融安全,维护持卡人利益,校园卡设有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默认为持卡人身份证后六位,若身份证后六位含有字母的,则向前推一位。

数字化校园财务办公平台介绍

查询个人的工资、酬金、借款、来款、报销记录、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财务信息。

退休人员暂时还不能进行网上查询工资,现在财务处正在进行建设,201710月底可以进行查询。(注:工资查询只能查询学校发放的金额),用户名为校园一卡通职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如果最后一位是字母的,输入时应为大写。

椭圆形标注: 初次登陆请点击确定并完善信息,否则无法进行后续操作。

填写完手机号后才可以查询工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