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来离退处指导工作
2021-07-12 10:40  

712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第二小组来我处,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汇报会。

首先,第二指导小组组长陆赵倩传达学校有关指导要求。会上,高翔代表离退处党委从唱响党史学习教育的“合唱曲”、“主题曲”、“奋进曲”三个方面向指导组汇报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离退处紧紧把握主题,一是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策划组织相关“书画、摄影、主题征文”、“读懂中国”、“党史知识答题”“迎端午”“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以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依归,建立办实事清单;二是借助社区平台,开展老年文艺汇演、书画展等活动;三是借助关工委平台,与学校相关部门联合开展情景党课、红色档案、校史文物捐献、“三创两迁”精神传承等相关活动。

    在听完汇报后,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小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我处党史学习教育连亮点和特色予以肯定,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应把握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