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离退处召开巡察离退处党委情况反馈会议
2021-07-25 09:43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部署,723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向离退处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副校长李学军、第二巡察组组长贾晓霞、副组长彭丹、成员韩万友以及离退处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和部分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彭丹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巡察工作概况、总体评价,并从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制度规则执行还不够到位;班子自身建设仍需加强;党委核心作用发挥不足;离退休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充分等四个方面反馈离退处党委存在的问题。

张希亮同志代表离退处党委作了照单全收,坚决整改的表态发言。

李学军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李学军指出巡察工作是校党委做出的制度性安排,第一轮巡察的重点是基层党建工作,本轮巡察是第二轮巡察,重点是政治巡察。对此,大家要有清醒明确的认识。巡察组所做的反馈报告,画像精准,是一份反映了实际情况的政治体检报告。离退处党委要高度重视,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各项整改工作。李学军强调,要加强领导,协调分工,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工作为落脚点,推动事业发展。一是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要体现一个“聚”字。把团结放在首位,党政负责同志要加强团结、班子要加强团结;没有团结就没有组织力、战斗力。二是以推动工作为落脚点,要体现一个“实”字。反馈报告已指出了问题,给出了方子。大家就要依方抓药,以问题为导向,用心整改,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进行规范化管理和网格化建设,开创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