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组织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体验城市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3 15:11  

近日,离退处党委组织党员赴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参观学习海绵城市建设情况,开展“喜迎二十大 体验城市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离退处党委各支部支委会成员及离退处所有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首先来到西咸新区海绵城市研究试验中心展厅。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老同志们从海绵城市的发展战略背景、规划设计方案、技术措施体系、实际案例等四个方面,对海绵城市建设理念与发展模式有了新的、更加全面的认识。老同志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和工作人员交谈,惊叹海绵城市建设的先进理念与成功作法。

一行人参观海绵城市研究试验中心展厅


中心展厅外合影


走出展馆,老同志一行实地考察了海绵城市户外示范区之一的中心绿廊。老同志们走走停停,时而热烈讨论,时而拍照摄影,纷纷为中国共产党关注民生福祉,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点赞。


中心绿廊合影


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张晓东在活动结束时表示,离退处将一如既往把老干部工作当作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不折不扣执行好政策,用心用情提供更好服务。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挥党性强、觉悟高、作风好的优势,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通过本次活动,老同志们直观感受了城市发展新变化,更深刻地理解了国家大力推动的海绵城市建设的重大意义。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看到新科技带来的城市建设新变化、新面貌感到十分欣慰,也感谢离退处党委提供参观体验的机会。他们坚定地表达心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将继续发挥老党员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新智慧、增添正能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