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举办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2-09-14 11:07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离退处党委于98日举办了暑期领导干部读书班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离退处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

专题学习研讨前,离退处党委结合读书班培训主题和离退处工作实际,研究确定了研讨主题,并就读书班开展形式、集中学习时间、研讨主题等事宜通知到了全体学员。相关人员认真准备,围绕研讨主题撰写了发言提纲,为专题研讨做了充分准备。

99日,离退处党委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形式,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5G全媒体时代下应急管理+舆论引导的新形势、新战略、新实践》和《中美关系》两个视频学习文件。围绕“新时代如何做好离退休工作中的意识形态工作”和“新形势下坚定信心信念,增强业务素养,锤炼过硬本领和过硬作风,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两个专题开展了研讨。集中学习后,离退处党委将分西安校区和咸阳校区两个小组继续开展视频学习和讨论。

通过学习,全体参训人员对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宣传及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新时代中美关系和国情、世情有了更明确的认识。通过专题研讨,与会人员对过去离退处意识形态方面工作及日常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了经验,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思考。与会人员均表示,本次读书班活动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进一步增加老同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