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开展红色润廉参观活动
2022-09-26 15:58  

按照离退处党委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916日,离退处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咸阳市党史档案展览馆开展红色润廉参观活动,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史和峥嵘岁月,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通过体验政治体检流程,不断增强严守纪律规矩意识,加强作风建设。离退处党委全体在职党员和干部参加了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党史展区,大家一边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一边不时驻足交流、分享体会,在一帧帧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物史料、一部部音像视频、一幅幅艺术创作品中,大家对党经过百年风雨,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实践路程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地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张晓东带领全体参观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咸阳市党员干部党性(政治)体检中心展区。通过初心唤醒、警示教育、对照自检、政徳讲堂等环节,对照标准找差距,检视自身党性“健康状况”,受到了精神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强化了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了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自觉性。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立足岗位职责,开拓进取、勤勉履职,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