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8 15:35  

118日,离退处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离退处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线上视频会议。

会上,张晓东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各个章节要点,重点领学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几个部分,并结合离退处管理服务工作相关内容分享学习体会。离退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高翔做了题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会议认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离退处党委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将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为推动离退处各项工作提供新动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