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副校长李学军指导离退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9-04 16:04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8月31日,离退处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学军到会指导,校内第五指导组出席会议,离退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张晓东主持。

离退处党委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分析产生问题原因,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李学军在点评中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能聚集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同时李学军结合离退处工作实际,对离退处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加强离退党委思想建设,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二是持续抓好班子团结奋进势头,切实加强离退党委组织建设,统筹和落实并举,形成更强工作合力。三是持续抓好离退各项平台建设与条块工作有机结合,查漏补缺、开拓创新,切实提升知冷暖、解忧愁的感应度和执行力,不断增强离退职工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幸福感。

民主生活会上,张晓东代表离退处领导班子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落实情况,并结合离退处工作实际,对照本次主题教育明确的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工作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处级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张晓东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又一个新的起点。离退处班子将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各类学习,以学促干,推动离退处工作规范性、创新性开展。二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探索做好老同志各项服务与管理的有效措施。三是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