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党委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4-01-14 18:28  

114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在西安、咸阳两校区分别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离退处班子成员、工作人员,离退休全体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学习。



离退处党委书记张晓东、离退处党委副书记高翔分别在西安、咸阳两校区主持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对大会召开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领学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重点围绕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方面的工作、目前发展面临的形势与奋斗目标、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对“5个坚定不移”、6个“始终坚持”“十大行动”“六大工程”进行了重点领学。会议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奠基期”圆满完成、“复兴期”开局起步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学校六年来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历史突破,擘画了高质量发展推动“双一流”建设的宏伟蓝图,为学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和道路。

会上,张晓东和高翔分别在两校区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离退处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主要任务,以紧扣“一个主题”(即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抓好“两个阵地”(即线上线下两个阵地),聚焦“三项建设”(即思想建设、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突出“四个平台”(即学习平台、育人平台、活动平台、关爱平台)为工作思路,真抓实干,促进学校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

老同志们在听取了学校党代会报告解读和离退处工作思路后,纷纷表示学校党代会的召开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件大事,党代会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离退处的工作思路切合实际,有利于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老同志纷纷表示学校发展好离退休老同志退休生活才能更好,离退休老同志们将继续积极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听党话跟党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共同做好保和谐促稳定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