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我校(西安校区)老年大学2022春季班复课
2022-05-24 16:52  

 疫情管控常态化后,宁静的教室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我校(西安校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热情洋溢地步入老年课堂,学习新知识,结识新朋友,以文化养老、精神养老安享晚年生活。

 老年大学春季班设有声乐、民族舞、书画、太极拳、模特、非洲鼓等6门课程,共6个教学班,学员110人。6名授课教师均为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学员为本校离退休职工和社区居民,老年大学的开学丰富了他们的养老生活,为校园和谐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随着老年大学办学规模的逐渐扩大,离退处将根据老同志意愿不断增设专业,努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创造健康、丰富、良好的学习环境,引导广大老同志通过学习,树立积极的养老观,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声乐班课堂教学中


模特班课堂教学中


太极拳班课堂教学中


非洲鼓班课堂教学中



书法班课堂教学中


舞蹈班课堂教学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