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召开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
2022-08-30 15:55  

8月28日-29日,我校副校长李学军对离退处西咸校区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在校领导指导工作后,离退处召开西咸两地秋季开学工作视频会议,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张晓东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张晓东传达了省教育系统秋季开学视频会议精神及学校工作安排,要求全处员工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细致做好离退处秋季开学各项工作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

会议对暑期工作及值班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对关工委工作、参展省厅书画展工作、看望慰问生病住院老同志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西咸两个工作部按照属地疫情防控管理政策继续暂停开放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并对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进行全面检查和卫生消毒,随时做好开放准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