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开展走访慰问工作
2022-09-05 15:42  

开学伊始,离退处本着以“让学校党政放心、让离退休老同志满意”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分别在西安校区、咸阳校区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张晓东、离退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高翔,带领工作人员分组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关爱和祝福。

在西安校区,张晓东一行首先看望了高龄独居的徐元昌、袁印枚夫妇,张晓东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所思所想所盼,并安排西安校区工作部切实解决好独居高龄老同志的实际困难,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生活上有幸福感。在退休老领导潘中伟、曹巨江家中,张晓东感谢老领导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虚心听取他们对离退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恳请老领导持续发挥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建务实之策。在李林森、田玉芬、王书琴家中,张晓东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及治疗情况,叮嘱他们安心养病、好好治疗,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在王宏、杨儒孝家中,张晓东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离退处工作的支持,并一起畅谈学校发展、展望美好未来。

在咸阳校区,高翔一行走访看望了退休老领导杨治中和附中退休教师李亚明。在走访看望过程中,高翔仔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身体情况,与老同志促膝长谈,就老同志关心的国家与学校发展、咸阳校区“三项工程”进展,疫情防控形势、附中在咸办学等做了深入交流。

老同志们对离退处开学伊始就深入家中走访看望,对学校的关心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们表示,对学校新时期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坚信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他们将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发挥作用,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