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祝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快乐
2022-10-01 10:28  

 


 

尊敬的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们: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再过几天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校党委书记姚书志进行了专题视频致辞,校长李志健、副校长李学军非常关心老同志的日常生活和离退处的服务工作,并借此机会,要求离退处转达他们的真挚问候。在此,离退处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万丈高楼起于垒土,参天大厦始于地基。建校64年来,大家经历了“三创两迁”的光辉岁月,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今天,我们的老同志始终心系学校事业,通过各种方式支持学校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在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大家这种胸怀大局、奋斗不止的精神,值得全校师生敬重和赞誉。在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也希望老同志们争做理论学习、思想常新的模范;顾全大局、促进发展的模范;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的模范。从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辉煌成就中,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在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常言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将强化满腔热忱、敬爱致恭的为老情怀,深刻理解和践行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同志。认真贯彻落实《精准服务离退休干部工作十条意见》,把精准理念贯穿到老干部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持续深化“六联六送六必看”特别关爱行动,深入开展“我为老干部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最后,衷心祝愿全体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康健、生活愉快!

 

 

 

 

 

陕西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2.9.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