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休工作处参加“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2022-11-02 16:23  

112日上午9时,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分别在西安、咸阳两个校区准时收看视频直播《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培训班开班式》。

会议由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主持,教育部原党组成员,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首席专家顾海良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离退处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探索和完善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推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