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咸阳校区工作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六连六看六必访”活动
2022-11-11 17:5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部署要求和离退处持续常态化开展六连六看六必访活动。按照离退处的安排,离退处党委副书记兼副处长高翔、书记助理李琦于1110日在咸阳校区走访探望了离休干部杜文义、王鸿图,退休教师王连星教授。

 在与老同志交流中,高翔向老同志们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仔细询问了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老同志的就医、买药等具体生活问题。在离休干部杜文义、王鸿图家中,高翔和李琦还向两位老同志通报了离退处党委党支部换届工作情况,并征求老同志及家属对咸阳校区工作部重点关注的老同志的管理服务工作意见。

 在王连星教授家中,高翔和李琦询问了王老师在照看生病的女儿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积极联系社区和学校有关部门予以解决。

在走访探望过程中,老同志们代入式地分享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场景有温度,故事有共鸣,力量有情感,并对学校的关心表达了衷心感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