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离退处积极开展生活特殊困难离退休职工帮扶工作
2022-11-29 16:17  

为落实学校党委做好离退休职工工作要求,更好地做好生活特殊困难离退休职工帮扶工作,近期,离退处采用线下线上视频会议结合的方式,召开2022年度生活特殊困难离退休职工帮扶评审工作会议。

为做好生活特殊困难离退休职工帮扶工作,离退处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及评审小组开展此项工作。通过深入调研及个人主动申报等前期工作,根据《生活特殊困难离退休职工帮扶实施办法》,依据申报困难帮扶老同志的家庭情况、困难程度以及其提供的相关书面材料,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离退休职工代表及离退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评审小组进行了充分讨论,最终确定了相应帮扶的多名老同志。

随后,离退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通过了评议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离退处将及时对此次评审生活特殊困难的老同志开展帮扶,为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和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