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设置党建园地政策法规规章制度工作动态文体团队活动掠影健康养生老友访谈联系我们
 
校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员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学习
2022-12-09 13:23  

  继11月2日观看《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暨培训班开班式》直播之后,校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高翔、苗晓洁、段燕妮三人后续参加了2022年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干部培训班的线上学习。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探索新形势下推动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至12月3日,三人完成学习任务,考核均合格。      
      通过学习,参学人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大家表示在工作中,要结合实际,组织“五老”大力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教育,深化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

关闭窗口